叔子眠

八一八正义联盟里的双箭头(论坛体)01

*双箭头设定来自下图,微博@酚酞瓜Orz


太太作品地址:https://weibo.com/1217168027/DnkP7xSs1?from=page_1005051217168027_profile&wvr=6&mod=weibotime

*感恩太太的授权!!

*私设有,原创人物有,ooc有

*恶搞,夸张向

*本文所有原创人物设定皆是为了推动情节发展

*可能不有趣

*后篇戳 02


                                    八一八正义联盟里的双箭头


    如题。不是水贴,不是标题党。

    我是正义联盟里众多英雄之一,但我的能力一点都不酷,不是喷火,不是打雷,更不是下雨;我甚至毫无战斗技巧,当然也不会读心术。

    我的能力是能看到“箭头”。我能看见谁喜欢谁,也能看见他们是不是互相喜欢,感情越深,我所看到的箭头就会越大。

    当初正义联盟把我招进来也是犹豫很久,毕竟我这个能力实在是……毫无作用。不过我比平常人会更强壮一些,所以我成为了正义联盟的后备英雄,偶尔出勤搬搬石头,疏散一下群众什么的,所以大家基本对我没印象。

    记得有一次我搬起倒地的石墙,救出了一位可爱的小女孩,那个小女孩甜甜地和我说,“谢谢你,……神奇女侠!”

  ……

    不要把所有不认识的女英雄都认成神奇女侠好吗!

    虽然神奇女侠真的很酷,比我酷多了。

    那时候我特别自卑,觉得自己加入正义联盟没有意义,根本就是在拖大家的后腿,丢正义联盟的脸,当时我连辞呈都写好了,直到联盟里公认的“小天使”喊我的名字(他居然知道我的名字!),说:“我的天,你的能力真酷!就和丘比特一样,不是吗?”

    真不愧是天使!不过我的能力没有丘比特这么厉害,丘比特能射爱情之箭,而我只能看见它的爱情之箭是射向了谁罢了。

    抱歉,废话说的有点多,现在开始步入正题。这个帖子我也是藏在心底很久,如今我真的忍不住出来八一八了!你们知道每天看见正义联盟里这么多箭头,而且还有几个特大、超大号的箭头都快穿出瞭望塔了,我有多难受,多想吐槽吗?

    因为大家都看不见箭头,只有我能看见谁单箭头谁,哪对又是幸运的双箭头,所以一开始联盟有很多人会悄咪咪的问我,“嘿,请问xxxx对我……有哪个吗?”

    “抱歉,她的箭头好像不在正义联盟里。”

    “唉,好吧……”

    每天诸如此类的问题不计其数,大家都很好奇自己的感情状况,可往往不是每次都这么如意,“你帮我看看xx的箭头是对着我吗?”

    “嗯……他好像是对着xx的。”

    “我要和他决斗!!!!”

    “嘿,等等,别……!”

    看着对方气势汹汹去找情敌决斗,我就会很愧疚,我的本意本不是这样啊,感情这些只能争取,但不能勉强。

    所以渐渐地,我都不再回答这些问题了,幸好大家都理解我,毕竟有些感情知道的太多也不好,感情不能走捷径。

    不过即使我不回答问题,但我还是依然拥有能看到永远生机勃勃的箭头像是有生命似的弹啊弹的能力,有时候会变得更大,反之也会变小,偶尔也会直接碎掉的情况,证明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

   但碎掉未必不能重补,感情依靠着日积月累,一点一滴,偶尔一触即发,一个比之前更大的箭头就此诞生了。

    比如说,正义联盟最大号的一对双箭头之一,B和C。

    在开八之前先说一下,我发这个帖子只是为了分享我的能力所见,其次他们还没在一起,如前文所述,我也不想特意告知、撮合他们,所以我不会告诉大家B和C是谁;最后,他们两位都是男的。


1F 丘比特信徒 2:43:48—————————————————————————————


沙发~

这个帖子看上去很有趣!

 

2F 今天吃饱了吗 2:43:49———————————————————————————————

沙发

 

3F Symphony 2:45:55———————————————————————————————


虽然我知道肯定没沙发了

但是我也想试试

我赌闪电侠肯定在睡觉

 

4F 舒芙蕾 2:46:00———————————————————————————————


正义联盟论坛的沙发永远一刷没

无论是什么时候

Ps:1F的时间真是6B了,堪比闪电侠

 

5F 超人的翘臀 2:50:33———————————————————————————————

 

大半夜没睡觉,在论坛里刷帖子,一刷就刷出个好东西

前排占座,此贴必火,今晚感觉不用睡了。

 

6F 巴黎铁塔 2:51:56———————————————————————————————

 

我的妈啊 1F的是什么速度啊 闪电侠家的人传人??

 

7F 今天菜秃毁灭世界了吗 2:52:03———————————————————————————————

      ……

 

    先简略介绍一下B和C的性格。

 

    B性格孤僻,从前独来独往,因为C的关系现在已经习惯团体合作了,即使内心里不愿意承认;他很聪明,并且内心强大,我有好几次有幸看过他与C共同战斗,虽然我依然是在他们底下默默搬石头,疏散群众……可我能看到他们配合默契,无往不胜。

    B虽然是个英雄,但他的外表和性格看上去却一点都“不英雄”,毕竟大家心目中的英雄应该像C一样,阳光,开朗,平易近人。

    但B实际上是一个十分温柔的人,我的箭头作证,我想C也会愿意作证,他的善良与正义感可以和任何一位英雄,甚至超人媲美。所以看帖的大家需要明白,人不可貌相,英雄的性格各式各样,可他们只要一心为善,性格并不重要。

    不过即使如此,B的气场确实是很可怕就是了……他生气的时候会更可怕,那时候方圆十米没人敢靠近,除了C。

    C会慢慢的飘过去,呆在B旁边,看B用长长的手套指尖敲打键盘,C看上去面色如常,联盟的大家都默默尊他一声汉子,只有我能看见他的情绪已经传达到箭头在吓得微微发抖。

    我第一次见到B,他穿着战斗服,一身黑色紧身衣,沉默寡言,嘴巴紧绷成一条直线,这让我印象对他极其深刻,特别是他脑袋漂浮着一个巨大的箭头。

    但是我在想我的妈呀这么恐怖的人都有人喜欢,那他这样可怕的人又会喜欢谁?

    众所周知,铁汉柔情,多么冷酷无情的人只要还有一丝人性在,心底里总有最柔软最贴切的感情使其变得温柔。我想象了很多种B会喜欢的人,泼辣性感的、英勇直率的、单纯可爱的……等等。

    可我没想到是C。我第一次看见C,C和B不同,他友好地与我打招呼,可我的关注点全都在他脑袋上漂浮着B的箭头,可能比C小点,或者大点,因为我看见他的时候箭头不知怎了,忽大忽小,漂浮不定。

    没想到B是一个对感情这么犹豫的人,我心想。

    但无论怎么说,几乎穿破瞭望塔的其中一对大箭头终于让我找到了主人,很庆幸,他们彼此互相抱有几乎同样的感情,并且所差无几,庞大,生机勃勃,充满希望。

    即使这样的形容词确实不是很配B……。

    让我第二个没想到的地方是,他们还没有在一起,这让我无法理解。

    仔细想想,B和C的性格某种意义上来说互补,他们两人双箭头,合情合理;这么大的箭头理应是对对方抱有极其激烈,深厚的感情,按理来说应该是干柴烈火,一触即燃才是,可他们就是还没有在一起,不合情,不合理。

    所以实在是无法理解。

    抱着祝福的心态,我开始默默观察着他们两人的箭头。C的箭头随着时间流逝,变得越来越大,作为能看见箭头的我害怕和兴奋的情绪相互交织,怕他一不留神感情太热烈一个迸发箭头实体化,把瞭望塔给戳穿了。

    不是我夸张,C的箭头和他本人一样,太有生命力了,他只要和B在一起,箭头就会高兴得直蹦蹦,B和他说一句话,箭头都快能和他主人一样浮起来了。

    相比来说,B的箭头就含蓄多了,它乖乖地漂浮在C的脑袋上,偶尔会一下子变得很小,这时我会提心吊胆好久,生怕它突然碎了,不过很快,又变得和原来一样大了,甚至有时候会更大。

    我不知道B在担心什么,虽然面上不显,因为他经常面无表情,大家都猜不出他在想什么,但箭头出卖了他。

    他很担心和C的感情,甚至有点害怕,有点犹豫。

    和他平常的性格可一点都不像。

    顺便一说,B和C都是正义联盟里战斗力很强的人。

 

88F 丘比特信徒 3:05:33———————————————————————————————


为什么大家都在猜超人和蝙蝠……Σ(っ °Д °;)っ

是因为楼主说的是两个男的吗????楼主到底什么时候更啊急死人了!!!

 

89F  闪电侠后援会 3:05:34———————————————————————————————

 

两个男人也有可能是绿灯侠和闪电侠啊他们两个关系炒鸡好滴耶~

 

90F 绿红大旗由我来扛 3:06:02———————————————————————————————


只有我在好奇楼主到底是谁吗

 

91F 我家的小麦需要超人来割 3:06:15———————————————————————————————

 

你们都在担心吃的是什么瓜

只有我在担心还有没有瓜吃纪念已经消失接近20分钟的楼主

不会是被钢骨判断为敏感帖子被叫去喝茶谈话了吧

 

92F 魔法少女蝙蝠侠 3:10:33———————————————————————————————

@魔法少女***

 

没有。

 

93F 钢骨(认证) 3:10:34———————————————————————————————


看我刷出了什么!!!

新的瓜!瓜!呱呱呱呱!!!!!!

寂寞难耐的我开心地呱了起来!

 

94F 不是友情是爱情 3:11:46———————————————————————————————


今晚不睡觉就是为了等这个八卦

我等这一天等了太久,明星的八卦我吃腻了,我要吃超级英雄的!

超级英雄的!

在战斗的火花与肉体的碰撞擦出爱情!!

 

95F 富士山下 3:12:15———————————————————————————————


更了更了更了

为广大群友奔走相告

帖子更新辣!!!!!!!!!

让我看看到底是哪两个壮汉子在唧唧我我!!

 

96F 神奇女侠的冰激凌 3:14:00——————————————————————————————— 

 

    B和C很棒。

    这是我写了这么久,突然油然而生的感概,如果你们能够亲眼看见他们的相处,他们的战斗方式、他们的待人待物、日常处事,也会和我一样有这种想法。

    即使他们性格截然相反,但令人惊奇的是,他们总能走到同一个方向。

    但感情再好的人也会吵架,包括B和C。有一次,我亲眼看见平常脾气很好的C正在激动大声地和B说着什么,B也是罕见的激动,他们两人互不相让。

    “B,我的身体刀枪不入,我不惧怕任何东西。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现在就去捣鼓这个地方,马上!”

    “你有没想过它只是一个陷阱,引诱你去的陷阱?”

    “可我做不到视而不见!即使只是一个陷阱,我也必须去。”

    “那你必须做到。”B慢慢冷静下来,“这很危险。”

    “我的危险不重要,B。”

    “我不会救你的。”B冷漠地说完,转过身继续在电脑上搜索着什么。

    C站着没动,看了B忙碌的背影大概只有几秒,他也转过身,这下他和B背对背了。

    我站在门口大气都不敢出,B擦肩路过我的时候披风扫到了我的脚,我听见他小声地说,“我知道你会的。”

    感谢老天爷,让我听到了。

    B的箭头被拉扯地越来越远,直到再也一点边边角角都看不见了,C去地球了。

    B一直沉默地坐在电脑屏幕前,屏幕上的内容我看不懂,但是我知道和C有关,和C要去的地方有关。

    他头上的箭头鲜活地跳动着。

    突然,B站起身来,风一般地离开了。我从瞭望塔的窗户看见他坐着战斗机,同样驶向了地球。

 

222F 丘比特信徒 3:40:15———————————————————————————————

 

超人的缩写是S,蝙蝠侠是B。

只有蝙蝠侠对上了……看来不是超蝙啊。

失望。

 

223F 今天见到闪闪了吗 3:40:56———————————————————————————————


啊啊啊啊啊啊!!!!!!!!!(╯‵□′)╯︵┻━┻

 

224F 超蝙后援会 3:42:19———————————————————————————————


哈哈哈哈哈哈那些说是超人和蝙蝠侠的人傻了吧~

本超布CP很开心!!证明还是有希望!!没准他们的箭头也很大!

 

225F 霸道超人俏总裁 3:43:22———————————————————————————————


只有我一个人看到钢骨的回帖了吗……好可怕,真不愧是黑科技。

真·秒回。

 

226F 大本遛狗 3:43:38———————————————————————————————


绿红也没希望啦_(:з」∠)_。凉了凉了。

缩写明显不对TAT。


227F 今天绿灯侠接住闪电侠了吗 3:46:44———————————————————————————————


大家冷静冷静!没准楼主只是随便拿了两字母当代号呢?

B和C只是二十四字母里面刚好排列的第二第三个啊,超蝙粉别放弃希望!!绿红也是!!

本超蝙绿红双担很苦哇!!

 

228F 官方的刀也是糖 3:46:5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引用:

 

“你们都在担心吃的是什么瓜

只有我在担心还有没有瓜吃纪念已经消失接近20分钟的楼主

不会是被钢骨判断为敏感帖子被叫去喝茶谈话了吧

 

92F 魔法少女蝙蝠侠 3:10:33

 

@魔法少女***

 

没有。

 

93F 钢骨 3:10:34 ”

 

大家都在注意瓜,根本没发现这里还有个亮点,哈哈哈哈!!!!

蝙蝠侠不愧是传说中的大大大大大大大TOP版主。


229F 小甜饼 3:49:15———————————————————————————————

 

本娘胎单身solo二十年希望楼主小天使拯救一下我。。。

拜托。。。

 

230F 正义联盟都是狗粮 3:50:00———————————————————————————————


                                                                TBC

评论(20)

热度(3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