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子眠

八一八正义联盟里的双箭头(论坛体)02

*双箭头设定来自下图,感谢太太给予的授权!


太太作品地址:https://weibo.com/1217168027/DnkP7xSs1?from=page_1005051217168027_profile&wvr=6&mod=weibotime

*私设有,原创人物有,ooc有

*恶搞,夸张向

*本文所有原创人物设定皆是为了推动情节发展

*可能不有趣

*前篇戳 01


很感谢大家愿意看我的文,而且有这么多人评论和喜欢我超级开心!!

这篇文在25号凌晨我已经完结了,所以不会坑,现在只是分天发布,吊一下大家的胃口(我知道这个行为不是很好_(:з」∠)_),请原谅。

全文+番外大约1W4字,希望作品不会让大家失望,让大家看的开心。

关于大家在评论提出的 为什么论坛吃瓜观众这么笨猜不出来是超蝙

很开心大家可以提出疑问,证明大家都是认真看的呀(〃'▽'〃)

我的回答是 因为吃瓜群众都不知道超蝙两位的真名,所以猜不出来B和C的缩写分别是布鲁斯与克拉克。

其次是正义联盟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英雄,不免性格和衣着上总会有相似的地方,我相信穿一身黑衣不止是老爷,性格开朗的英雄也不仅是大超,虽然他们两位的存在是独一无二的。

最后,文中的玛雅的目的仅仅是分享与祝福,其实并不希望吃瓜群众猜出来,所以描述两人的词汇都比较简单、常见。

当然吃瓜群众确实有猜到超蝙,也猜了其他各式各样的英雄,我没有写出来省略的楼层就交给大家脑补啦~感激不尽。


———————————————————————————————



    如果把C比作冲动派,那么B就是理智派。

    性格的造就有各种各样原因,其中有出身、成长环境、经历等等因素,那么他们性格截然不同也就意味着我以上所述的因素也完全相反。

   本质上说,他们应该水火不容,可意外的是,他们相处的很好,并且还产生了美妙的爱情;冷静的水能扑灭激动的火,可热情的火也能烧出沸腾的水。

    但任何事不能过度,用情也不可以过量,因为太重,会碎掉,字面意义上的。

    我见过很多箭头因为过量的感情导致碎掉了,就在我眼前,啪嗒碎了一地,他们看不见,可我可以,恋人的眼泪滴在碎片上,有时候会起到神奇的效果,比如说箭头开始慢慢复原。

    但很多时候,破镜重圆还是很难。

    我一直担心C的箭头会碎掉,因为他的箭头总是太大,有时候瞭望塔都装不下他的箭头,可B的箭头总是不冷不淡,虽然我用不冷不淡去形容箭头不太恰当……

    C很强大,强大的人总是自尊心特别强。

    直到有一天,我看见B的碎片在我眼前碎掉了。

    一个巨大的箭头破碎,碎片从很高很高的天噼里啪啦像下暴雨似的撒下来,砸到了我的头,砸到了路过的每个人的头,碎片在每个人脚上堆得满满的,像落叶一样常见。

    我看见B躲在暗处,C的箭头出卖了他,他藏得很好,包括自己的情绪,可自己的箭头出卖了自己。

    他的碎片几乎都集中洒在他周围,他的头上,肩膀,脚下却干干净净。

    我抬起头,看见C的箭头还是直直地指向他,看来是帮他挡住了这场碎片灾难,虽然他也感受不到被砸的感觉就对了。

    我听见有人小声地问,“怎么B没有来,明明他们关系这么好?”

    我心想,他来了,我看见他了。

    可你们看不见。

 

    B和我们说,“C没死。”

    所有人都不相信他,大家都觉得他肯定是太难过,所以失心疯了,可我相信。

    因为C的箭头还在,依然那么大,几乎遮挡了我全部视野。

    “我去找他。”B说。

 

    当晚,熟悉的巨大箭头从天而降,我搬石头搬到一般愣在原地,我看见C像是天神一般瞬息用手臂挡住了突如其来朝B袭向的子弹,子弹遭到阻挡啪嗒掉落在地上。

    刀枪不入真踏马的牛笔。我心想。

    最牛笔的是,第一次看见破镜重圆的箭头还能变得比原来大。

    超级英雄的爱情真可怕。

    夜晚,C的欢迎会结束了,B嘴上说没空,但还是来了,坐在电脑屏幕前美名其曰工作,其实有在偷听我们聊天。

    B好像心情很好,因为他的箭头少见地在C的脑洞上活跃地跳动了。

    我默默蹲在门口,冒着一个脑袋偷看B和C,B依然坐在电脑屏幕前,C站在他身后,两人的披风的尾巴不知道什么时候叠在了一起。

   别怪我动作猥琐,我实在是太想知道他们会说什么了,虽然他们参与过大大小小上千的战斗,也经历过各种生死边缘,但这次不一样。

    我想B可能会有那么半秒的时间有过C真的死了的念头,那怕只有半秒,可也很难受了。

    没准会告白呢。我兴奋地在角落搓搓手想。

 

    “B,你知道吗,我没死,我去到了未来。”

    “我知道。”

    “抱歉,我以为你刚刚没听见,因为我看你工作好像真的很忙……你知道的,我真的很高兴你能来我的欢迎会。”

    “只是不小心听见。而且我没有参加你的欢迎会,只是刚好有工作。”

    “我知道我知道,但B我真的很高兴。”

    “………”

    老天爷,我好像看见B的箭头有点变粉了。

    “B,通过这件事,我想了很久,我想我不应该再这么犹豫下去了,我必须告诉你,其实我……”

    !!!!!!!!!!!

    我兴奋地整个人站了起来,我看见B整个后背开始僵直,手上的动作也霍然停了下来,两个人头上的箭头正慢慢地,慢慢地靠拢……

    “啊果然漏在这里了!唉?B和C,你们怎么在这?欢送会不是结束了吗?咦,你们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在这紧急关头,一个不速之客……可爱的不速之客突然闯入,打破了这难得的气氛。

    C瞬间闭上了嘴巴,脸色像是噎到般难看,B的脸色我看不见,但是我能感受到他有点……生气,脑袋上的箭头以迅雷不知掩耳的速度分开,此地无银三百两似的挺的笔直,一点都不想往隔壁歪去。

    我痛苦的扶额。

    没了。凉了。


791F 丘比特信徒 9:18:55——————————————————————————————


我上厕所刷一下,吃饭的时候刷一下,伸懒腰的时候刷一下。

楼主依然没有更新,痛苦……感觉没有办法好好工作了。

 

792F 闪电侠是个宝贝 9:18:59—————————————————————————————— 


为什么大家开始因为是超蝙还是布蝙还是超布吵起来了啊……

明明这个帖子和他没太大关系啊,为什么撕的那么狠,太可怕了。

 

793F 被超人救过的小狗 9:19:18—————————————————————————————— 


服了昨天熬到四点多等不到更新睡着了

一觉醒来居然快到800楼了你们这水贴技术不怕被钢骨大大揍吗

 

794F 布鲁斯韦恩的情人 9:20:58——————————————————————————————

 

@****的情人

此贴已加精置顶。

 

795F 钢骨(认证) 9:20:59——————————————————————————————


B和C也太甜了吧……

两位都是很温柔的人啊!!!

 

796F 归零 9:22:38—————————————————————————————— 


完了,今天早上正义联盟派英雄过来揍一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魔法师。

我现在只要看到两个男的在一起我就开始自动脑补……有毒。

 

797F 今天坏人想统治世界了吗 9:23:44——————————————————————————————— 


来自 今天吃饱了吗的 私信

 

“hey,玛雅是你吗!”今天吃饱了吗9:25:50

 

“我是,你是?”丘比特信徒9:26:01

 

“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我是闪电侠。”今天吃饱了吗9:26:02

 

“你的帖子在论坛里非常火爆,我真为你感到高兴!”今天吃饱了吗9:26:03

 

“你知道吗,甚至连联盟内部的大家都在讨论这个帖子!”今天吃饱了吗9:26:04

 

“帖子有趣极了,大家都在猜说的到底是谁”今天吃饱了吗9:26:05

 

“玛雅你能偷偷告诉我吗,看在我今天请你吃了个玉米饼的份上。”今天吃饱了吗9:26:06

    我的天啊,玛雅倒吸了一口凉气。

    她作为一个英雄,虽然只是一个毫无战斗力的英雄,但也拥有比常人稍微好一点的心理素质,因此,在她被闪电侠找上门后也只花了三十秒就飞速做好心理建设,也控制好了情绪。

    但谁来告诉她这三十秒闪电侠是如何做到发出这么多文字的?

    喔对,他是闪电侠。

 

    玛雅认清了事实,把“是啊我也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我也很高兴”的句子在回复框删除,因为对方已经明显换了个话题,换了个问候。

    “嘿,玛雅!你怎么不说话呀?嗯……难道我问的问题让你烦恼了吗?抱歉,把我刚才说的话忘掉吧……我也只是好奇。”今天吃饱了吗 9:27:10

    OK我的小天使,玛雅心想,我并没有烦恼,因为我还没有开始烦恼的反应。不过她也实在无法拒绝联盟的吉祥物,七巨头的团宠,大家心中的小天使的请求,更无法拒绝对方在她孤单时给予的玉米饼。

    毕竟她只是个在联盟毫无战斗力也毫无作用的英雄,即使联盟的其他人并没有对她区别对待,但每当发生战斗时,大家只要各负责则,便无暇理会她了。

    天知道她也多想冲上去战斗啊,可不行啊,她只能看见箭头在眼前晃来晃去,她也没办法召唤一些实体箭头把这些傻子坏蛋砸死。

    可闪电侠却会在战斗的中途,偶尔花几秒路过她,和她打招呼,说“玛雅辛苦你了拜拜我要去战斗了”,“小心等会那个大坏蛋在飞过来啦!”;只有闪电侠,或者只有闪电侠才会这么做,才能做到。

    虽然很多时候她并没有反应过来,眨眼间就看见巨大的绿色手掌把闪电侠捞起,又再次投入到战场上去。

    即使言语无法神速收到,但心愿早已光速传达到心里。

 

“玛雅QAQ……”今天吃饱了吗9:27:11

“玛雅……”今天吃饱了吗9:27:11

“玛雅~”今天吃饱了吗9:27:11

 

    私信提醒的滴滴声不断响起,打断了玛雅的思绪,克制被对方颜文字萌倒的冲动,她赶紧回复道,“我愿意告诉你B和C的真实身份。他们就是蝙蝠侠和超人。”

    在回复框内已经打了一大堆文字被瞬间清空,闪电侠有点目瞪口呆看着这两个文字。

    即使是闪电侠的大脑也有点愣住了,但很快,又飞速地运转起来。

 

“我绝对同意,玛雅。”

——————————————————————————————

    B和C暂时八完了,起码直到今天为止,他们似乎没有进展。

    但总感觉有些地方不同了,形容不上来,如果用箭头比喻的话,那就是两个箭头看上去更加肆无忌惮了……瞭望塔终于被箭头挤穿了。

    一开始我有说到瞭望塔里除了B和C外,还存在着其他特大号的箭头,四个箭头在瞭望塔里仿佛比赛似的,比谁的箭头能长得更大。

    很幸运,应该说他们彼此很幸运,他们也是一对双箭头。

    这次的代号是F和H,同样也是两位男性的八卦。

    老规矩,我不会告诉大家这一对是谁,也是秉着祝福的态度与大家分享,希望他们早日在一起,因为他们实在非常,非常甜。

    F是性格温和,联盟里脾气最好的英雄之一,据知情人透露,深受蝙蝠侠宠爱。F善良、正直、细心、体贴,我想这应该几乎满足了当代女性的择偶要求,而且意外地可能容易害羞。

    H的性格倒是完全相反,他冲动,暴躁,据知情人透露,深受蝙蝠侠嫌弃。不过他也同样正直善良和体贴,只是他俩表达的方式并不一致,我想,这也是他们互相彼此吸引的原因其中之一吧。

    H很喜欢撩妹,是非常喜欢,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也撩我了,只是踏马的居然给我是个空号,不过算了,我也倒是明白他撩妹不是真的喜欢,只是嘴痒,忍不住。

    我想应该没有人能忍受他吧。但没想到的是,我一抬头,一个巨大的箭头轰然而降,我视线缓缓从他的脑袋上移到他的脸,再移到他的手,手掌放着当时我不知道是空号的电话号码。

    我开始思考我的能力是不是出现了周期性错误。

 

    但后来很显然,我的能力并没有错误,因为我也遇到了F,他的脑袋上也有一个大箭头,而且自带一种对于中国男人意义不是很好的颜色的出场特效,但撇去颜色意义不说,这种仿佛彰显主权的颜色特效,放在茫茫箭头群里,也真TMD亮眼啊。

    我一直很疑惑,H喜欢F,我理解,F多棒啊,大家都喜欢他,连性格孤僻的蝙蝠侠也喜欢他,还有谁会不喜欢他?可F为什么喜欢H这种花花公子,我看着H出差回来又撩联盟的妹子,实在想破脑袋都想不通。

    直到我参与了H和F的几场战斗,对,没错,我还是在下面搬石头,他们俩是固定的搭档,我看着他们在战场默契无比,无往不利。

    不得不说,H平常撩妹的样子和打架的样子太不一样了,我能理解一点F为什么会喜欢他了,只是一点。

    因为F并不是颜控。

    我看见F每次摔下来H都刚好能接着,就好像他在战场埋下了监控,在后背布满了眼睛,他似乎无时无刻关注着F,他每次都能及时伸出援手。

    唯一几次没有接到,我能感受到H很懊悔,他的箭头都在发抖了。


    我开始默默观察他们,我发现他们经常黏在一起。

    有的时候什么话都不说就这么粘一起粘一天,有的时候H说他在出差的时候见到的趣闻,F就认真地听,H说的冷笑话他也接梗,偶尔还会吐槽几句,F的眼睛亮晶晶的,仿佛对面坐着的就是他的光;还有的时候,F说H听,F喜欢用食物把嘴巴塞得满满的,话语艰难地从缝隙中挤出来,含糊不清,H就会笑出声来,“我的男孩,别急,慢慢吃,慢慢说。”

 

    我想,我确认我的能力没有出现周期性错误。

    毕竟爱情的模样不尽相同,可他们也是爱。

 

1500F 丘比特信徒 12:30:48—————————————————————————————— 

                                                                                               TBC

因为是论坛体,所以格式和其他文比显得不够规范

希望没有给大家的观看带来不便 


刀枪不入本意想写钢铁之躯

但是太明显了,就写成刀枪不入了_(:з」∠)_




 







评论(16)

热度(2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